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三厢轿跑车 2系Coupe & M235i

2013年10月25日 13:50: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图解 宝马公司日前对外发布了旗下全新的轿车系列——宝马2系;宝马2系Coupe重新诠释了紧凑级车的动态性能和诱人外观。该车型概念的独特性体现在各个方面,双门的车身与宝马代表性的三厢Coupe完美结合,四座后驱车型以及运动调教的发动机及底盘都是2系的亮点。2系将于2014年3月投放市场,同期上市的还将包括搭载M运动套件的M235i Coupe车型。

这已经不是宝马公司首次把驾驶乐趣这一概念放置在紧凑型车的车身上了,宝马1系在这一岗位上至今已经担纲了10年,现在宝马准备把这一位置让路给2系Coupe,这台三厢双门车型。而2系Coupe和1系之间还是有一道明显分水岭的,毕竟2系Coupe是一款有着独自特色、更加吸引眼球的车型。

不同于宝马1系,2系Coupe车型有着一个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包括相比于1系车身长度加长了11厘米,更加优美、运动的车身线条,以及更加舒展的车尾设计都是2系Coupe的外观亮点。车型上提供Sport Line、Modern Line和M Sport Package几种供用户选择。

外观尺寸方面,2系Coupe的尺寸全面超越其前任车型1系Coupe,车身长度增加72毫米达到4432毫米,宽度增加32毫米达到1774毫米,轴距增加30毫米达到了2690毫米,前轮距增加了41毫米达到1521毫米,后轮距增加43毫米达到1556毫米。内部空间也得到了一定提升,包括增加了19毫米的前排头部空间以及21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行李箱容积增加20升达到了390升,后排座椅可以40:20:40分拆放倒。车身设计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也超越其前任1系,达到0.29。只是对于Coupe车型来说,空间或许并不会亮眼的环节。

2系Coupe的内饰风格还是很好的继承了宝马的家族特色,三幅的多功能方向盘有着较为厚实的真皮包裹,酒红色、棕色以及黑色的内饰无一不给人以强烈的运动感。科技配置方面,依然搭载了iDrive操作系统,有6.5英寸和8.8英寸两种尺寸的屏幕提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