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BMW M235i双门轿跑车 玩的尽兴

2014年04月11日 01:5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跟BMW M235i提实用性原本就是个很不合时宜的话题,但是毕竟一款车在日常使用中也要考虑到这方面的因素。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M235i提供的储物空间情况。

M235i的手套箱开口不是很大,但是实际上内部空间还是足够使用的,这主要是因为深度比较充足。中央扶手可以根据需要前后调节,下方的扶手箱空间不大,并且被分隔为左右两部分,空间较大的一侧尺寸和一小瓶农夫山泉相仿。

M235i在前后排都提供了水杯架,水杯架的尺寸设计的比较合理,其中后排水杯架设置在中央扶手上。前排水杯架还可以扩展成为小型储物盒和钥匙插槽,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对实用性的提升起到多大作用。

在前排水杯架的前方还有一个带盖子的小型储物空间,这个空间非常小,只能够勉强放下车钥匙,手机都不能稳定的放入,平时使用只适合放一些零钱。在方向盘左侧也提供了一个储物盒,这个位置的空间还比较理想,放下手机没有问题,还是比较实用的。

在M235i的车门上也提供了空间不错的储物盒,并且被分隔成三个部分,可以根据需要来放置物品,这在M235i上就已经算是不错的储物空间了。另外M235i还为后排乘客在座椅之间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储物盒,并且提供了座椅靠背上的储物袋。

作为一款以驾驶为中心的车型,M235i为驾驶者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这一点已经体现在座椅的调节范围上。同时由于驾驶席的坐姿较低,所以即使是低矮的车身也没有影响到前排的头部空间,头部不会感觉到任何压抑感。

而后排的乘坐空间就没有那么充裕了,当然这也是预料之中的事。身高172厘米的女性乘客坐在后排头部已经快顶到车顶了,腿部尚有一些余量,但是也不足以达到舒适的标准。

行李厢的空间倒是超出了预期,主要是因为深度比较充足,但是问题是行李厢的开口并不大,放入大件行李时可能会遇到麻烦。另外就是由于车身设计的原因,在打开行李厢时,行李箱盖的边缘会形成一个尖锐的棱角,这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不小心的话可以会钩到东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