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C-BEV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5年07月31日 08:2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C-BEV概念车是一款最大功率可达500马力的电力驱动车型,该车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随着C-BEV概念车(该车被认为是全新Q6跨界车的设计原型)细节曝光的越来越多,奥迪将要生产Q6的意图也越来越明显。

本篇报道仍使用了C-BEV这个名字,该车已经确定了将于2018年量产。C-BEV概念车的最新版本使用了MLB平台,动力方面使用了由三个电动发动机组成的电动动力传动系统,其中两个电动发动机位于后轴,第三个位于变速器内。该电力驱动系统与新款R8 e-tron电动超跑的电力驱动技术类似。

据Autocar报道,电动SUV最大功率可达500马力(373千瓦),扭矩峰值为700牛米(517磅英尺)。电能由一个容量为90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续航里程为“至少500千米(311英里)”。

此外,还有消息称奥迪C-BEV概念车还将具备“当下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连接和自动驾驶功能”,至于量产车型则可能将于下一代奥迪 A8享有相同的内架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