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新超跑明年3月发布 限量20台

2015年09月02日 10:5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法国媒体报道兰博基尼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旗下一款超跑,并且新车计划限量生产20台。每台的起售价将超过100万欧(约合人民币716万元)。

新车被命名为Centenario LP770-4,而不是HyperVeloce。新车以"Centenario"命名向公司创始人Feruccio Lamborghini致敬,也是为了纪念创始人诞辰100周年,Feruccio Lamborghini生于1916年4月28日。"LP770-4"后缀则意味着升级后的6.5升V12 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拥有770 马力(566千瓦)的峰值输出,采用四轮驱动。

这一动力系统使得新车0-62英里加速仅需2.7秒,相比Aventador LP700-4快了约0.2秒。此外,新车的最高时速有望超越标准车型的217英里/小时(350公里/小时)。此前据传闻,这款全新的超跑还会增推10款敞篷版车型,但是该报道只明确指出了Coupe版的外形不会像Veneno那么极端,外型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调整不会特别显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