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布加迪新车型设计草图曝光 2.3秒破百

2015年11月27日 09:56: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布加迪全新车型的设计草图,新车将于2016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据悉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将达到2.3秒。

据悉,布加迪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面向潜在客户提前展示了威航继任者——Chiron车型(官方未确认使用该名称),这张被曝光的设计草图可能源自一张内部品鉴会的邀请函。这张草图展示了新车侧面设计线条,布加迪经典的马蹄铁型车身线条在新车上得以传承,整体造型流畅动感。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

还有消息透露,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将参考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并搭载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5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挡DSG变速器,帮里的加速时间将达到惊人的2.3秒,0-300公里/时加速将在15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将达到量产车当中前所未有的500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