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C63最新细节 极速可达250km/h

2015年12月03日 08:3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关于奔驰C63双门轿跑的一些信息之前也有报道过。日前,国外媒体公开了该款车型最新的信息动态。据悉,这款车型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可谓是动力强劲。

从曝光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外观方面,这款奔驰C63双门轿跑或将采用黑色蜂窝状中网,前保险杠下方各进气口处的格栅同样采用蜂窝状的样式,整个前脸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感觉,具有很强的威慑力。其次,该款车型将会有一个更加低矮的车身,这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大大降低了风阻系数,让车操作起来更加灵敏。

另外,车采用了双五幅式轮毂,同时搭配更加强大的刹车系统。此外,该车还使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以及黑色后视镜,充分彰显其蕴藏的运动细胞。

最让人值得关注的是这款车的动力方面,预计该款车型将搭载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产生高达51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其峰值扭矩也将可以达到516牛米。充满肌肉感的车身架构足够可以确保该车在3.9秒之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不仅如此,该款车型的最高车速将可以达到155英里每小时(25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