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MINI JCW敞篷车官图 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6年01月15日 11:2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集团发布了全新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的官图,这款车型就是MINI敞篷车的JCW性能版(本文将简称:MINI JCW敞篷车),除了提升动力之外,还将变得更加个性。预计将会在2016日内瓦车展发布。

MINI JCW敞篷车基于MINI COOPER S Convertible打造,采用目前MINI家族最强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39马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情况下,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比之前缩短0.6秒。底盘也得到强化,车身还增加了针对敞篷车的加强筋。制动系统还采用了Brembo定制刹车。MINI JCW敞篷车还装备了电子差速锁控制系统(EDLC)和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 (DPC),确保过弯的顺畅。

MINI JCW敞篷车采用软顶结构,时速30公里/时内的情况下都可以在18秒内实现车顶的开合。装备互联空间站功能的MINI JCW敞篷车还具备雷雨预警功能,可以将推送最近地点的最新天气,让车主提前做好准备。

MINI JCW敞篷车还是一款十分动感、个性的车型,车内外大量的“JCW”专属运动组件,都提升了整体的氛围,而此次MINI JCW敞篷车还可以装备英国国旗车顶,进一步提高整车的辨识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