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Clarity氢燃料电池车 39.5万元起

2016年01月22日 08:23: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本田曾在华盛顿车展上公开表示,本田在美下一个销售计划就是Clarity燃料电池车,燃料电池车以氢气为燃料,行驶时不排放二氧化碳,被称为“终极环保车”。本田Clarity基于FCV概念车打造而来,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在日本及北美地区发售,目前暂时还不会进入国内市场,Clarity在美国的起售价为60000美(约合人民币39.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大胆前卫,时尚气息十足,有红、黑、白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ED大灯以及18英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车辆内部以大尺寸的触屏式液晶显示器弱化了中控台的功能,副仪表板则采用了悬浮式的造型。此外内饰用料方面还包括了真皮座椅、木纹内饰以及金属饰条等。新车兼容苹果Carplay与安卓系统,匹配驾驶员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本田CLARITY搭载一套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另外,这款车还带有70MPa的高压氢气罐,在燃料耗尽后仅需3到5分钟即可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