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上市 售24.98万起

2016年01月09日 18:1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汽车讯 2016年1月9日下午17时20分,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在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艾力绅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经典版、舒适版、豪华版和至尊版。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4.98--30.98万,具体价格请参见下表: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经典版 24.98
舒适版 26.38
豪华版 29.28
至尊版 30.98
制表:凤凰汽车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一代艾力绅的造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横条式设计,并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更加犀利。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厚重,整车看上去更显壮实。

新车增加了侧面镀铬装饰条,轮毂则采用了密条辐式设计。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新车采用了面积较大的LED光源,两侧的尾灯组之间镶嵌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后保险杠线条感十足,更显气派。

全新一代艾力绅采用低地板设计,除了让上下车更加轻松,车厢内的空间也更加宽敞。车内舒适配置很高,第二排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并且带有脚托、小桌板和中央茶几,提供了十分尊贵的乘坐待遇。此外诸如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双天窗、三温区自动空调、后排触摸控制面板等都是标准配置,高配车型还有盲区监测、自动泊车辅助灯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艾力绅将换装代号K24V6的2.4升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器。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的定位高端MPV,上市后将于别克GL8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作为本田中国首款搭载本田FUNTEC最新安全成果--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的车型,全新一代艾力绅将技术实力、安全性等指标提升到同级领先的地位,再加上全面优化的乘坐舒适性和全面升级的动力总成,这款高端MPV车型有着不可小觑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