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C-HR量产版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6年02月23日 08:2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丰田在2014巴黎国际车展上首次推出了C-HR概念车,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定位为跨界小型SUV。自那之后,车迷们就密切关注该车型是否能够进行量产的消息,丰田公司也算没有辜负广大车迷们的期待,于去年开始公布将对C-HR车型进行量产,同时外媒也陆陆续续曝出车量产车型的谍照,近日,丰田又发布了全新C-HR量产量产车型的首张预告图,新车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丰田全新C-HR量产版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量产版车型的整体轮廓造型沿用了2014巴黎车展上首发的C-H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但预告图仅显示了一小部分局部造型,尚不能判断出新车的具体设计动向。

基于目前得知的信息,丰田全新C-HR量产车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丰田普锐斯也曾基于该平台打造,因而C-HR量产车有望采用于普锐斯相同的混动系统,但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不过根据公司内部员工透露,新车将极有可能推出一款采用和Auris相同的1.2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同时推出前驱版和四驱版车型。

丰田C-HR概念车

编辑点评:在紧凑型SUV领域丰田近些年显得总是有些乏力,随着该市场越来越火,丰田也已按捺不住,C-HR量产车的到来不仅丰富了丰田SUV的产品线,也将为其在小型SUV市场领域分得一杯羹。中国作为最有力的海外市场之一,所以未来该车来到国内几乎也是肯定的,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