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AMG C 43 Coupe官图发布 配9速变速器

2016年02月24日 11:53: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奔驰发布了AMG C 43 Coupe双门轿跑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采用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67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在下周开幕的2016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AMG C 43 Coupe属于新款C级的衍生车型,新车拥有更大尺寸进气口的运动型前脸,采用奔驰最新的镀铬点阵式处理的进气格栅。

环顾整个车身,新车黑色外后视镜壳与白色车身形成反差,尾部带有小型扰流板,前后保险杠加入磨砂银金属下包围,换装了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后扩散器,并配备了18英寸轻量化合金轮圈,这些变化为这款车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AMG C 43 Coupe的内饰布局保持了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性格。例如,新车配备了运动平底方向盘、MB TEX/DINAMICA运动座椅以及红色安全带,座椅和中控区域均带有红色缝线点缀。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也进行了小幅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还将采用四驱系统,0-96公里/时加速时间为4.6秒,极速可达249公里/时。

在性能提升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速度感应式运动方向盘系统、高性能制动系统,装配有AMG调校运动悬架系统和AMG动态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提供ECO、运动、运动+、个性设置四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