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布加迪或将推四门版车型 抢占轿车市场

2016年03月06日 16: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布加迪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四门版车型,丰富其长久以往单一的产品线,以期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曾在五年之前,布加迪曾发布了一款名为Galibier的四门版概念车,可惜当时并没有立刻着手研发试制该车的量产车型。

众多周知,一款概念车推出往往预示着该系列车型的设计方向,五年后的今天再次传出布加迪要量产该款四门版概念车车型的消息,显然布加迪对于推出四门轿车的想法一直都没有放弃。据可靠消息称,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的负责人Wolfgang Duerheimer表示,四门轿车将是布加迪下一款车型的考虑之一。

据悉,如果该车型获批进行量产的话,新车将有望搭载一款源自布加迪Chiron的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Duerheimer还表示布加迪下一步还有望推出一款纯电动版车型,但在短期内并没有推出SUV的计划。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