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预告图 将3月31日首发

2016年03月18日 07:1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讯 日前,特斯拉官方正式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入门级车型——MODEL 3的首张预告图,新车将于3月31日全球首发并接受预订,预计首批车型将于2017年正式交付。根据之前报道称,MODEL 3的预估售价约为35000美(约合人民币22.77万元)。

通过首张预告图看,特斯拉MODEL 3的整体尺寸相较于MODEL X、MODEL S均有所缩小,根据之前报道显示,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预计可达到320公里,将会把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捷豹XE等车型上。造型方面,从目前知晓的多方信息看,MODEL 3看起来会像一款“小号”的MODEL S。

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MODEL 3将承担着走量的任务,未来中国市场将针对该车进行国产化,其预计售价仅为MODEL S的一半。如果一切顺利,相信中国消费者定会有了电动车的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