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奥迪A4最新消息 配置小幅提升

2016年04月18日 09:1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2016款全新奥迪A4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细节配置上进行了小幅升级。

2016款奥迪A4最新消息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老款造型区别不大,整体来看,新车的的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依然是奥迪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前大灯组与保险杠也没有变化,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另外,值得一提的 是,该全新车型采用了氙气LED头灯,17英寸的全新车轮,造型设计更加锋利,中网位置更低且更加霸气。此外,2016款奥迪A4车型的后门长度变长,尾部车灯仍沿用了家族式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选择标准配置,包括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可扩展的雏鸽型运动座椅,升级音响系统,配置方面,也采用了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可切换的阻尼器、自动刹车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任意启动和巡航控制系统,卫星导航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部分,2016款奥迪A4将搭载一台1.4升 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于紧凑型奥迪A3帕萨特。新车的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 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和Stronic无级变速器供选配。另外,全新奥迪A4的0-100公里/小时只需要8.4秒。售价方面,新车在德国起售价为32550欧(折合人民币23.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