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高尔夫R400概念图曝光 3.9秒破百

2016年04月27日 09:3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关于大众高尔夫R400概念图,同时也公开了相关的细节信息,据之前相关的报道得知,该款车型或将在2016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在2017年投放市场。

大众高尔夫R400概念车是基于现款在售的第七代高尔夫为基础从而设计的。造型方面高尔夫R400概念车配备大量的运动套件,以及大尺寸的标志性的轮毂,更富于侵略性,车尾部分的双排气筒加上浑圆的掀背式设计让整个车身显得运动十足,并且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在细节方面将会配以黄色进行点缀。

内饰方面也延续大众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据悉该款车型将采用真皮座椅及方向盘。另外,新车在发动机罩、翼板、方向盘、座椅等多处地方采用了黄色装饰,彰显其高性能运动特色。内饰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并配以黄色缝合线进行点缀,同时在门板内侧以及中控台都采用碳纤维装饰板,同时平底的三幅式方向盘也采用也仿碳纤维样式处理。空间上,该款车型拥有一个出色的储物空间,放置更多的必须和可需物品。

动力方面,大众高尔夫R400概念车配备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400匹马力(294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搭载的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最大扭矩仅为378牛米,为制造动力更强劲的车型提供可能。据悉,新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为3.9秒,由此可见该款车型的动力性能十分优越,素有“小钢炮一称”。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0.98-37.28万元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7.28
紧凑型车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