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3 M4 competition 更多细节曝光

2016年05月10日 07:1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更多的关于宝马M3 宝马M4 comptition版本的信息,而早在今年年初,宝马就宣布了宝马M3轿车版 M4 Coupe版和M4敞篷版将会拥有competition版本。

配置方面,三款M系车型competiton版都将配备一个额外的14千瓦的独立电源,总自带电源总计达到331千瓦。而扭矩则维持同样的550牛米。同时3款M系宝马都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M DCT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来尽可能的吸引消费者。

宝马M3 M4 competition 更多细节曝光

同时3款Comepition车型都配备了20英寸的明星辐轮廓铝合金车轮,与265/30 R20的前轮,285/30 R20的大尺寸后轮胎。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充分的发挥了M系列的优势。并升级了弹簧,减震器与悬挂系统,与三种(舒适,运动,比赛)操作模式,为车主带来更为丰富的驾驶体验。

宝马M3 M4 competition 更多细节曝光

动力方面,M3和M4 Couper的competition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M4敞篷版为4.5秒)而如果选则双离合变速器则将使百公里加速缩减至4.0秒(敞篷版为4.3秒)相比与非competiton版,百公里加速均提高了0.1秒。

宝马M3 M4 competition 更多细节曝光

外观方面,BMW的碳纤维的前扰流板,黑色的前进气格栅与M系特有的OLED大灯,碳纤维的车顶还加入了宝马M的条纹.加上从劳斯莱斯那里借鉴过来的4排气管,无论是窗口装饰还是徽章与侧脸,浑然一体,极具流线型美感。

同时3款Comepition车型都配备了20英寸的明星辐轮廓铝合金车轮,与265/30 R20的前轮,285/30 R20的大尺寸后轮胎。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充分的发挥了M系列的优势。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相比,车内的真皮座椅更轻更软,并保留了许多功能例如电动调节等

售价方面,三款Comeptition版本预计将于5,6月正式发布,其中M3 Comepition版起售价144900美 M4 Couper Comepition版 154900美元,M4敞篷 Comepition版16590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M4
宝马M4
指导价:87.99-101.39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9-101.39
跑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