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3系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3系GT官图发布 外观配置升级

2016年06月01日 11:3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2016年6月1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3系GT的官方图片,据此前的消息称,这款车将于7月发布。

新款3系GT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与新款3系相同的大灯造型,前保险杠两侧格栅看上去也更富立体感与层次感。

尾部方面,新款3系GT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主要是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尾灯,一切造型还是遵循着新款3系车型的设计理念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M运动套装车型内饰运用了黑色的整体配色,并搭配有亮银色和蓝色的饰条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方向盘。

新款3系GT配备了包括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启动、助力转向系统、LED前大灯、LED前雾灯、高分辨率彩色中控屏、iDrive车载互联系统、蓝牙电话装置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GT将推出搭载柴油发动机的318d、320d、325d、330d、335d以及搭载汽油发动机的320i、330i以及340i车型。

汽油动力方面,320i、330i配备的是不同调校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85千瓦;330i则配备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50牛米。除两驱车型外,新车依然提供搭载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43.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