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7系百年庆典版官图 基于750Li打造

2016年05月31日 07:3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宝马7系百年庆典版(Celebration Edition)的官图,该车是为庆祝宝马公司成立100周年而推出,新车基于宝马750Li进行打造,计划将在日本限量推出70辆。

宝马7系百年庆典版采用了独家的Azurite Black车身颜色,并配有20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Merino高亮棕色真皮包裹的内饰,车顶则采用了同色的Alcantara材质。另外,该车在中控台使用了黑色钢琴漆表面的实木装饰。

宝马7系百年庆典版还配备了拥有16个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环绕音响系统、LED车内氛围灯、专属车门踏板、第四代iDrive系统、可变6种颜色的天窗以及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7系百年庆典版采用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传动系统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250km/h。另外根据消息,在本周内,宝马还将在日本推出宝马i8以及宝马2系旅行车的百年庆典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