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92年打造的这款豪华MPV,可惜老板们有钱都买不到

2018年02月02日 14:30:00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宝马92年打造的这款豪华MPV,可惜老板们有钱都买不到

在德系三豪之中,要说运动感,应该是宝马更胜一筹,从产品基因和品牌印象上,运动感都比奔驰和奥迪更强烈一些。但今天漫哥不是说帅炸天的双肾前脸宝马,而是宝马MPV。

很多人都不知道宝马的这款MPV,但从外观上看,任谁都猜不到是宝马作品,因为它是长这样的:

没有双肾前脸不说,造型还极其古怪,甚至有点诡异的感觉。这真是宝马的出品?没错,事实上这是宝马在1992年推出的概念MPV。既然是概念车型,那么造型前卫也无可厚非了。只是跟宝马家族设计实在格格不入。

这款车名字为BMW Columbus,是宝马为了留念哥伦布发现新大陆50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车身采用碳纤维材料,这点已经够逼格了,说明这款MPV并非池中物,必是老板级别的座驾。座椅布局就充分体现,前排单独的一个驾驶位,后面才是副驾驶位。如此一来没有大腿摸,避免司机分心。

而后车舱则是老板及太太们的空间,座椅可旋转,想斗地主搓麻将什么的都行。看图就知道,全景大天窗,星空灯车顶,高级皮料,不是给老板享受还给谁?

车门设计也很拉风,7门设计,其中中间的车门又分两段开启设。上半部分为鸥翼门式开启,下半部分则传统的开启方式。这样的好处除了拉风,估计下雨天也能避免老板下车那瞬间容易被雨淋到。老板就是老板。尾门也是两段式设计,上下两段分别拉开完全开启。

动力部分才是更炸裂的,虽然宝马MPV长得是丑了点,但搭载了一台宝马7系的5.0L V12发动机,最大30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要知道,这在90年代已经很疯狂了。加之造型奇特,所以它也被人称为陆上波音747。

不过到底这车只停留在概念阶段,并未量产。如果量产了,没有宝马家族前脸,还是这么怪异的外观,不知会有老板们买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