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万级带自动驾驶车型推荐 土豪专属

2016年08月12日 11:4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绍恺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从汽车诞生那一刻开始,安全、轻松的驾驶方式就成为了人类不断追求的目标,随着汽车领域科技的不断提升,人们开始期望着有一天能够实现无人驾驶。一开始这样的想象只存在于电影,在电影的天马行空里,无人驾驶技术取代了人类对车的掌控,并且完美的运行起来。不过说实话对于目前来说,受到环境和技术所限还很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动驾驶。 不过很多汽车厂商已经是这条路上的先驱者,这其中特斯拉、宝马、谷歌以及奥迪是几家自动驾驶技术更为成熟的厂商,已经推出了搭载自动驾驶的车型。但是目前因为这项技术并没有大规模量产推广,所以一般只在高端或者旗舰车型上有装配,所以不太在意价格的土豪,可以先尝个鲜。让我们来看看这四款为土豪推荐的搭载自动驾驶功能的车型。

特斯拉 Model X

官方指导价:75.44-115.34万

特斯拉MODEL X定位于中大型SUV,是继Model S之后的又一辆顶梁柱角色的车型,这一次特斯拉把目光放在家用豪华SUV上,让更多的家庭成员能享受到电动车带来的便利。前脸是特斯拉家族化的设计,小开口的格栅纯粹是为了满足传统的大众审美,在Model 3上将不复存在。从侧面看Model X像是一款跨界车,MODEL X的鸥翼门式设计绝对是该车的亮点所在。新车尾部看起来较为稳重,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车尾的扰流板可以根据车速自动开启。

内饰部分,MODEL X采用了跟Model S类似的设计,向驾驶员侧倾斜的中控台,超大尺寸的中控屏都是特斯拉的设计素,如今特斯拉这个尺寸的大屏设计,也成了汽车圈里的潮流。Model X的内饰整体简单且具有科技感,中央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就集成了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及互联等功能和所有常用到的操作。

空间方面也是Model X的长项,座椅分为两种一种是采用了2+3+2式的7座布局设计,另一种是2+2+2式的6座布局,让每一排乘客都能享受到独立舒适的乘坐空间。

Model X集成在车身前方牌照安装位置下方的距离雷达可以扫描前方环境、测算距离;而安装在后视镜上方的前置摄像头可以检测前方车道,并且识别交通限速标志;12个超声波传感器能随时监控车身四周的环境与车距。Model X的自动驾驶功能不仅可以帮助车主实现ACC自适应巡航的功能,还能时刻进行车道的保持。当面对障碍物时也会自动采取制动措施,不仅如此,Model X还可以识别路边的限速标示,而且还有个贴心的超车功能,只要拨动转向杆就能实现超车的动作。

特斯拉MODEL X 有3款装配不同容量电池组的车型,60D、75D、90D分别采用60kWh、75kWh、90kWh的电池组,所有车型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形式。60D和75D最大功率525马力,90D最大功率达到了772马力。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