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新普锐斯发布 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2016年06月02日 08:13: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丰田公布了第4代普锐斯的平均油耗、以及排放数据。作为全新一代普锐斯车型,2016丰田第四代普锐斯将延续低能耗和实用性相结合的优点。全新4代普锐斯外观造型上的大幅改变,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来有些夸张,同时车身设计各个细节都暗含着很多空气动力学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传动系统的效能提升,更是重要的新一代产品特点。在新一代Hybrid动力架构,以及TNGA战略底盘的辅助下,平均油耗数据为52英里每加仑 (4.52升/ 100公里),相比第三代丰田普锐斯的44英里每加仑(5.34升/ 100公里)的油耗量新车明显有所提升。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普锐斯动力架构将采用锂电池组,与镍氢电池组不同,新车的动力成本降低,燃油经济性却大幅提高,节能的同时更加注重环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