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INI-MINI COUNTR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MINI Countryman混动版消息 节能表现出色

2016年06月23日 07:4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关于MINI将推出其插电混动版Countryman车型消息又在网上火热起来,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消息称MINI将计划推出Countryman插电混动版的消息,只是近日才得以证实。据悉, 在纯电动模式下MINI Countryman插电混动版可行驶40公里左右。

MINI COUNTRYMAN插电混动版消息

除了关于其插电混动版的MINI Countryman的消息外,还有一组图片在网上亮相。据称,它就是MINI 即将推出的插电混动版Countryman车型。

有消息称,这款被定名为MINI Countryman E的插电混动版Countryman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燃油版的Countryman并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在车身某些地方采用了独特的插电混动车标,并且在车辆前翼子板处增加的插电接口。

在动力的配置方面,有消息称,这款命名为Countryman E的插电混动版MINI Countryman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双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并且后置电机和一组7.7千瓦时的锂电池组。变速箱方面,这款Countryman E搭载的是一台6速Steptronic变速箱,而驱动模式则是,燃油发动机驱动前伦,电动机驱动后伦的四驱模式。

目前关于这款插电混动版Countryman车型的性能参数官方还没有公布,但是根据其动力系统的配置来看,它的输出动力应该在224马力左右,可以判断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应该在6.5秒左右。

有消息称,在纯电动模式下,这款Countryman E可以行驶40公里左右,而其综合油耗可达每百公里耗油1.7升。

目前关于其正式的发布时间官方还没有透漏任何消息,不过有消息称,MINI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夏季正式推出这款插电混动版的Countryman E车型,而其最早上的上市销售时间有可能就有到明年了。

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4.98-41.5万元
1.5T 1.6L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1.5
紧凑型SUV
1.5T 1.6L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