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奔驰E级轿跑版渲染图曝光

2016年07月04日 10:5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Mark

凤凰汽车讯 根据一段时间的报道来看,奔驰公司针对2018款奔驰E级轿跑版车型的研发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近日,海外车媒披露了一组针对该车型的效果渲染图,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E级轿跑版车型延续着之前C级轿跑版的设计路线,呈现出无可置疑的吸引力。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单条幅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十分富于设计感,前大灯呈现向后倾掠的造型,进气口面积也有所增大。再向后,新车的前挡风玻璃呈现出动感的倾斜造型,车身造型设计也很有艺术感,侧边腰线筋肉鲜明,而温室式车顶设计以及流线型的车顶线条也为新车外形方面增加了亮点。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新款E级轿跑车型将会明显地受到E级三厢车的影响,但一些细节设计上会进行改动,如车厢内的空气通风出口等,同时新车的中央控制面板会进行重新设计,数字仪表将尽可能地取代原有的模拟仪表。

动力方面,发动机配置将会在很大程度上从三厢车版本进行移植,因此类似于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等选择将会比较常见。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约合180千瓦),而后者则可以提供396马力(约合295千瓦)和520牛顿•米的动力输出。对于高性能的E63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则可能会达到571马力(约合426千瓦)或612马力(约合456千瓦)。

关于新车的具体发布时间,奔驰官方一直讳莫如深,但此前的分析报告曾指出该车型的发布很有可能会是在明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