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Crafter官图发布 10月首发

2016年07月29日 08:4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大众于本月初发布了一组全新Crafter效果图,向我们提前展示了新车的外观设计。近日,大众正式发布了一组该车型的官图,进一步确认了新车的外观造型。据悉,全新Crafter将在大众位于波兰的最新装配工厂生产,预计其将于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Crafter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十分宽大,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的造型和谐的融为一体。此外,从头灯延伸至尾部的腰线勾勒出具有立体感的车身造型。

全新Crafter搭载了大量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行人监控系统等等。此外,新车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同时还支持转弯辅助照明,为夜间的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此次大众发布了一张新车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黑色主题配色方案,整个布局显得比较中规中矩。新车内部多处设置了储物格,美观且非常实用。最为显眼的要属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为整个内饰提升了科技感。此外,全新样式的平底式方向盘也为内饰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Crafter是大众旗下商用车的代表车型之一,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购车需求,针对车身尺寸方面,大众计划分别推出三种不同车身长度和车顶高度的的车型;针对驱动方面,全新Crafter将提供前驱、后驱和四驱三款车型;对于传动方面,全新Crafter将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器;而对于动力方面,大众全新Crafter将搭载一款2.0升TDI发动机,同时提供四种不同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2马力(75千瓦)、122马力(90千瓦)、140马力(103千瓦)和177马力(130千瓦)。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大众表示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33,对此等车身尺寸的车型而言,将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占据更多优势。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