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尾气门初锤定音 100亿回购48万辆?

2016年07月28日 10:06:2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本周二,美国联邦法官初步批准大众100亿美回购475,000台2.0L柴油机车的解决方案。

“初步批准”意味着相关车辆车主可登入大众网站了解自己可获得合法赔偿的金额。圣弗朗西斯科地区法官查尔斯•布雷耶(Charles Breyer)将最终审讯时间定于10月18日。

根据方案,车主根据车辆价值可至少获赔5100美元。具体价值受到车辆行驶里程影响。

解决方案总计147亿美元,其中包括美国史上最大的汽车回购金,修理费以及支付给政府机构的罚款。

大众同时计划提出新的85,000辆3.0L污染柴油机车解决办法。

大众之前的提议遭到拒绝。

美国司法部律师约书亚•万•伊顿(Joshua Van Eaton)称大众和监管部门最近几周内已经会面多次并计划在8月份给出新的解决方案。新方案可能包含软件升级和安装新的催化转化器。

据司法部门处理,大众未来10年将提供20亿美元用于多个项目,包括加利福尼亚州主导的项目和环境保护局推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零排放车辆分享项目以及其促进不使用石油车销量的项目。

大众同时同意提供27亿美元给政府和部落机构用于替换旧公交车或资助降低柴油排放基础设施的建设。

此外,大众与美国44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波多黎各的解决方案将花费6亿美元以上。全数累加共计153亿美元。

上周,三州提起新的诉讼控告大众违反州环境法提出数亿额外赔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