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SQ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将推高性能版SQ5 动力更强劲

2016年08月02日 08:00: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将推Q5的高性能版SQ5,据悉,新一代SQ5的吸人眼球的地方不仅在于整体设计借鉴了现款Q5,而且新车还将搭载3.0 升Bi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功率输出达到380马力,驾驶性能上将会大幅度提升。

外观设计方面,新一代奥迪SQ5外观更加硬朗,采用比常规款Q5跨界车更霸气的大包围,采用更犀利的线条设计、更具棱角的前大灯和尾灯以及略微改动的前后保险杠。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行驶性能,新车还配备了可调节悬挂弹簧,使得新车前轴降低了5–30毫米,后轮降低10–35毫米。另外,新车还加大了出气口,革新了蜂窝式前进气格栅、镀铬嵌入以及更大尺寸的车尾气流扩散器和排气管。

动力方面,据悉,这款高性能新车动力输出将会更为强劲,搭载的是一款全新3.0升Bi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输出功率由313 马力增加到现在的360马力(265千瓦),峰值扭矩由650 牛米增加到700牛米,还有消息称新车动力还有可能升级,最大功率达到38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80牛米。另据悉,此款新车的目标未来将锁定年轻以及热爱运动型SUV车型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奥迪SQ5
奥迪SQ5
指导价:59.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8
紧凑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