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SQ5

超低价好车团购

Audi Sport老板确认 RS阵线2020年电子化

2017年12月15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现任Audi Sport老板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媒体访谈的时候,正式确认他所领导的部门,将从2020下旬开始,生产电子化车辆;也就是说,未来的RS、R车系,都将会提供混合动力的选项。

2020年会是个新起点,我们将开始提供使用电池能源的车辆。Stephan Winkelmann表示,相关产品将会在2020年底启动,届时会有第一部Audi Sport的电子化车型,然后会有更多的作品追加。

null

由于电子化涵盖的范围相当广,包含纯电动车、混合动力甚至电子涡轮都有人觉得算,而就现实看来,Audi Sport比较可能制造的,应该是混合动力Hybrid架构,毕竟其技术门槛、续航力、实用性在目前都已经相当成熟,市场接受度也比较高。

除此之外,Stephan Winkelmann也表示将会对运动SUV Q车系进行整顿,以适应全球化市场需求,他认为不能仅从欧洲的观点出发,同时也要关注亚洲与美国的喜好,不会出现只有欧洲人喜欢的SQ7,而未来的RSQ7或RSQ5等强力车型,也都将是全方位作品。

null

当然也会有很多车迷在意涡轮引擎车型会不会继续存在,关于这点,Stephan Winkelmann则打了预防针指出,这是奥迪的重要招牌与骄傲,我们将会延续相关作品。

涡轮车系是RS阵线的标竿,并不会因为电子化车型的导入而消失。就在上个月,宝马的M Power部门副总裁Dirk Hacker也曾经表示混合动力将在2021年登场,而另一个指标奔驰AMG则向来没什么坚持,所以德系三强的性能车都将在未来三四年间走入混合动力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Q5
奥迪SQ5
指导价:59.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8
紧凑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