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有望推出高性能版Kodiaq车型

2016年11月21日 09:0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作为斯柯达旗下最近才亮相的体型最大的车型—Kodiaq来说,最近有消息称:斯柯达正计划推出其高性能版车型。作为斯柯达Kodiaq的缩小版Superb来说,斯柯达已经计划推出起vRS版高性能车型,所以关于斯柯达Kodiaq有望推出高性能版车型可能性也是比较大的。

作为斯柯达旗下基于全新大众MQB平台打造的一款运动型SUV车型,斯柯达的CEO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斯柯达Kodiaq作为其产品线中体型最大的车型,将既有可能能会推出其vRS高性能版的车型。

其中内饰空间仍将是这款高性能版Kodiaq的优势所在。如果斯柯达将推出高性能版Kodiaq车型的消息属实,那么这款高性能版的Kodiaq最早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并且有望在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关于斯卡达Kodiaq的高性能版vRS来说,它的动力配置很有可能会搭载一台来自西雅特Ateca Cupra的输出动力在300马力左右的2.0升TSI发动机,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