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奥迪A1效果图流出 外观特点鲜明

2017年02月07日 08:35: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作为时髦度颇高的迷你车,奥迪A1一直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8款奥迪A1的效果图,整合了近期曝光的测试谍照以及伊比沙(Ibiza)的设计图,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图片中的新车粗略看起来似乎比较大,但结合之前曝光的车身比例来看就能辨识出来。在前部,新车采用了奥迪A5轿跑版上采用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进气口设计,车身肩部轮廓线条感得到了增强,这在伊比沙的设计中也有所体现。车身后部采用了桥梁台背设计,尽管整体看来有些不协调,但这正是奥迪运动车型的惯例设计,极具辨识度。车身后部的后备箱空间较大,有一种在奥迪A1的车身中塞下奥迪A3后备箱的感觉。

致力于开发微型车的市场、与宝马MINI等车型进行竞争,奥迪放弃了三车门的设计转而采用五车门的造型。尽管还没有正式确认,但2018款奥迪A1极有可能采用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化)A0平台,尤其是考虑到新车的总装厂由比利时迁移到了西班牙境内的西雅特工厂。动力配置方面,之前的报道称新车将会采用1.5升TFSI发动机,而对于那些需要更长里程的消费者来说,2.0升TDI发动机的回归将会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考虑到MQB A0平台正在被改进以搭载更先进的悬挂系统模式,我们或许有望能在2019年左右看到新车的S1以及RS1版本。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