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标致-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Instinct概念车 自动驾驶混合动力

2017年02月28日 07:4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标致官方发布了一款名为Instinct的概念车。新车代表了标致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早些时候这款概念车的消息陆续传出,大部分消息源于日内瓦车展的官网,媒体猜测标致方面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列该车。

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极具设计感的尾部线条,看起来十分运动。主驾驶位的方向盘造型极具驾驶气息,同时液晶仪表盘、按钮设计等造型科技感十足。标致选择在移动通讯大会上发布该车,是因为这是一款插电混动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一款前沿产品,这款Instinct概念车既可以实现无人驾驶,也可以像普通汽车一样手动驾驶,这体现了标致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理念。并且,这款车有两款模式共驾驶员选择,一款是性能模式Drive Boost,一款Drive Relax。如果是自动驾驶也有两种模式,分别是Autonomous Soft和Autonomous Sharp模式。很显然一种偏向舒适,而一种则更注重性能运动。

另外,标致方面还在车内网络平台安装了三星Artik云端,可以实现与手机的同步,可定制个性化匹配每个驾驶员的喜好。据悉,当用户工作疲乏或运动后筋疲力竭时,车身系统可智能识别并切换成自动驾驶舒适模式(Autonomous Soft),帮助用户缓解疲累。IoT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计算驾驶时长,合理安排出行和重要活动,并将通知推送到用户手机。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