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日内瓦车展:新奔驰E级敞篷版发布

2017年03月08日 00:3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启幕的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软顶式设计并将提供丰富的动力系统配置以供选择。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前脸造型与全新奔驰E级Coupe保持高度一致,大尺寸的“三叉星”LOGO与繁星式中央格栅配合,带来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作为一款敞篷车型,新车搭载了可以在20秒内完成折叠的软顶敞篷,同时将侧后窗改为了一体式可升降的形式。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无窗框式车门以及无B柱的设计。

新车内饰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与现款E级保持一致。不过在空调出风口位置,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是采用了与全新奔驰E级Coupe相同的设计,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同硬顶版车型一样,将提供柴油版的E 220d和汽油版的E 200、E 300、E 400 4MATIC共四款车型可选。其中E 200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E 300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E 400 4MATIC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82-66.4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