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现代-i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法兰克福车展:现代i30 N正式亮相

2017年09月12日 22:0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涂钦瀚

凤凰汽车讯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i30 N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现代全新一代i30打造,外观细节加装了运动套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指向大众高尔GTI以及福克斯ST等性能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和新一代i30保持高度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包括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日间行车灯、后保险杠以及车顶尾翼等部位。新车在前后扰流板部位加装了红色装饰条,显得格外性感。更大尺寸的轮毂、红色制动卡钳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高性能基因。

尾部方面,新车在尾门上方加装了尺寸夸张的尾翼,有效提升了新车的高速稳定性。此外,尾部多处横向线条的运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显得非常沉稳,这与新车的定位显得有些不符。配置方面,新车前排配备了包裹性出色的运动座椅,以及尺寸更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标配一块5英寸中控屏,另外还可以选装尺寸更大的8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分为高低两种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7马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4秒;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为271马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缩短至6.2秒,极限车速可达250公里/小时,但两种版本的峰值扭矩均为352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现代i30
现代i30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