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现代-i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计10万起,又一款高颜值SUV即将发布!

2017年07月01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预计10万起,又一款高颜值SUV即将发布!

10万内 10-15万 15-20万


10万内 10-15万 15-20万


10万内 10-15万 15-20万

合资小型SU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前有缤智和XR-V,现有日产劲客,将来丰田C-HR进入国内市场就更加热闹了。这不,起亚这边动作也很迅速,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Stonic的官图。

起亚Stonic此前曝光过手稿概念图,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正是缤智、XR-V、劲客、C-HR等。

缤智推出了新车型,赶紧看看有何新变化

XR-V为啥能卖这么火?赶紧看看车主们都怎么说

从官图来看,Stonic延续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虎啸式前格栅尺寸明显缩小,运动感更强。

另外,Stonic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亮橘色的车顶让整车的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内饰方面,Stonic的中控也有橘色装饰条,与外观车顶相呼应,使整个内饰活泼了起来,更加讨好年轻消费者。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均为家族式设计风格,简洁美观。

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起亚Stonic的动力系统,外媒猜测有两种可能。一是与现代i30的一样,提供1.0T汽油发动机、1.4T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也可能与现代KONA的一样,搭载2.0L和1.6T发动机,匹配6AT或者7挡双离合变速箱。番茄哥认为,后者可能性更大些。

起亚Stonic将于7月通过网络全球首发,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年底前正式在海外上市销售。至于何时引入国内,目前暂无定论,番茄哥猜测,最快会在明年第一季度。至于价格,会在10-15万之间。

推荐阅读:

新车上牌照,4S店的这些上牌套路,真是要提防一下,不然亏大了

不加油,不用电的车真来了!只加一点水就能跑800公里!

看图猜车,只有10%的人能圈猜出来

【提车】除了价格便宜 才发现启辰T70质量也不输合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现代i30
现代i30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