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三菱-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e-EVOLUTION预告图 东京车展亮相

2017年10月09日 11:5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三菱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三菱e-EVOLUTION的预告图,此次概念车型的公布将展示三菱未来旗下车型的设计趋势。同时该车采用纯电进行驱动,配备三电机+四驱的动力系统。据悉,三菱e-EVOLUTION将在10月25日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中不难看出,三菱e-EVOLUTION延续了三菱概念车一直以来尖锐前卫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和竖条形LED大灯构成的Y型前脸十分犀利,分体式大灯组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独特,前车窗倾斜角度较大,流线型十足。前车门长度远大于后车门,且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未来有望采用对开门设计。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轮圈造型,其离地间隙也十分客观。

车尾和前车窗一样采用了大角度倾斜的设计,Y型LED尾灯让整体造型科幻感十足。

另外据官方介绍,新车还将配备一套人工智能(AI)系统,可根据驾驶员的驾驶风格进行判断,提供车辆性能及安全操作方面的辅导和训练。这套人工智能系统将会为驾驶员建立“训练计划”,通过语音对话和仪表盘视图为驾驶员提供驾驶建议。与此同时,这套系统还可以通过语音功能实现车辆其它功能的操作,如大灯、雨刷器的开闭等。

动力方面,三菱e-EVOLUTION搭载了一套由三台电动机驱动的纯电动系统,其中两台电动机组成的Dual-Motor AYC系统驱动后轮,一台电动机驱动前轮。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Concept
Concept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