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三菱-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变成SUV魅力不减!新一代三菱 EVO效果图曝光

2017年07月31日 18:22: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象棋

null

经历了十代的三菱EVO因为车厂陷入财政困难,再加上车企政策的改变不得不停产,实在是令人惋惜!但就在今年年初,三菱官方表示这个代表三菱的运动品牌并不会从此落幕,未来会以SUV的形式重生。而近日,日本当地媒体就释放出新一代EVO SUV的假想图,轿跑造型的设计看起来相当的帅气哦!

null

三菱的首席运营Trevor Mann(特雷弗曼)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候也确认三菱会复活EVO车型,不过新EVO不会是轿车车型,而会是一台高性能SUV。不过,三菱在这方面也已经不是第一了,像是奔驰-AMG就有CLA45等AMG部门所开发的运动高性能SUV,而同样的宝马也有X6M这样子的性能怪兽。再加上这几年SUV的风潮越吹越烈,所以三菱选择让EVO以SUV的形式复活也是无可厚非。当然了,背后主要的原因还是三菱未来都把重心放到SUV车型上了。

null

根据日媒之前的消息,新一代的EVO会搭载一台由日产所开发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否属于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原厂虽然有计划复活EVO但也不是最近的事情,而是最快要到2020年才有望看到EVO SUV的出现,在这3年期间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并不知道。但是作为三菱迷,我们还是会希望看到EVO SUV在华的“心脏”是货真价实的Mivec Turb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Concept
Concept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