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全新QX50首发 搭2.0T发动机

2017年11月29日 16:0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英菲尼迪全新QX50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铝一体车身结构,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素,相比现款变化较大。车头依旧为家族化的设计,前大灯造型更加细长,保险杠线条更加锋利,加上两侧夸张的进气口设计,加强了车头整体的视觉冲击力。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简约时尚,细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保险杠位置设有银色护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1903×1679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离地间隙218毫米,轴距和车身长度相比国产加长版车型略小,宽度和高度有所增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Q50L上造型的设计,中控配有两块多媒体屏幕,采用电子换挡杆,米/紫双色配色以及内饰皮质包裹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在配置上,全新一代QX50配备英菲尼迪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在0-130km/h的车速范围内行驶时,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和加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