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米加速不到七秒,同级别SUV最省油,BBA都得靠边站

2017年11月30日 19:41:4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在40万左右选择一款SUV,之前我可能会推荐去买凯迪拉的XT5,但是近日洛杉矶车展上,英菲尼迪为我们带来了新款的QX50,这款车可以说搭载了众多的黑科技,该车虽然搭载了CVT的变速箱,但是其加速成绩,96km/h加速仅需6.3秒,如此强悍的性能,在同级别也实属罕见,该车有望在明年正式国内投产。

null

这两年日系都在寻求打开年轻消费者市场,而英菲尼迪有着天然的优势,无论是品牌定位还是车型设计,英菲尼迪在国内的表现可以说是一直紧抓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点,新款的QX5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的外观比运动,活脱的都市SUV典型设计理念,该车三围数据为4693/1903/1679mm,轴距为2800mm,作为一款中型SUV,它的竞品车型为奥迪Q5奔驰GLC和宝马X3等等。

null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开辟了新的途径,放弃了大多数品牌管用的皮革内饰,而是加入了翻毛皮的材质,如此一来无论是视觉质感还是触摸手感上都会有更加的表现,除了用料之外,该车的内饰设计并不是特别的偏激,双屏设计比较富有科技感,只不过在仪表盘方面我个人认为仍然有很大的优化空间。

null

null

和这些表象功夫相比,我跟愿意跟大家聊一聊这款车内在的东西,该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搭载VC-Turb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8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该车的燃油经济性比上一代的3.5L V6发动机相比,提升了35%。可变压缩比技术,在满足排放法规的同时,还能保住极高的性能,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说实话,这款车搭载了CVT变速箱,小编在这里设想一下,如果换做是AT变速箱,或许这些指数还能再一次的提升。

null

其实,英菲尼迪如今在国内还是比较尴尬的,就拿这个QX50来说,它的产品力完全不输BBA的同级车型,但是在品牌认可度上和产品保值率上,始终不如BBA那么硬气,之前在网上看到段子,说英菲尼迪就是奇瑞王……当然,看看身边几个不懂车的朋友,感觉这个市场环境确实就是这么回事儿。

null

那么新款的QX50即将国产,在这里我想跟消费者说的是,如果你是一个务实的人,不是有特别强烈的面子需求(话说,我也没觉得英菲尼迪没面子,但是总有人拿这个说事儿,可能是隔行如何山吧)那么QX50绝对是这个价位最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你买车需要考虑其它用车因素,比如把妹啊,比如商务洽谈啊,那么BBA的产品更能满足你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