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起亚-K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新款K5旅行版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年02月27日 18:3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K5旅行车的官图。新车造型较为动感,娱乐系统也有所升级,GT Line车型还将配有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新车将在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头灯,前格栅采用镀铬网状设计,车身侧面的装饰令运动感也有一定的提升。另外,新车还将同时提供16英寸/17英寸/18英寸三种轮圈可供选择。

GT Line车型还将配有新LED雾灯、18英寸运动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外后视镜、前格栅等还将换装黑色涂装以增强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GT Line车型还将提供红/黑拼色内饰以及黑色皮质+红色缝线风格内饰。信息娱乐系统也经过了升级,新车将支持CarPlay等功能。此外,其还将配备带有行人检测的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自动远光辅助以及全景影像、6色氛围灯调节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CR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1.6T-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3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