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内瓦车展: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2018年03月07日 23:24: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敞篷版)首次亮相。与目前在售的Coupe(硬顶版)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据悉,兰博基尼或在今年8月18日开幕的Monterey Car Week上推出该车的绿色特别版车型。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在造型设计上与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Spyder车型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

内饰以黑色为主,辅以黄色条纹点缀,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彰显其性能车身份,控制区域的诸多细节也颇具战斗氛围。新车还大量使用Forged Composites锻造复合材料,整备质量减少了40公斤。

动力方面,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或将搭载于硬顶版车型相同的5.2升V1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