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 大排量插混

2018年03月28日 10:1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网汽车讯 几天前,大众北京搞了一场发布会,除了全新途锐首发之外,也一并带来了多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SUV,并宣布2018年为SUV之年。效果很不错,刷爆朋友圈。在大洋彼岸的纽约,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大众也带来了一款SUV——Atlas Cross Sport Concept,从名字上能看出这还是一款概念车,但可以了解的信息非常多。

首先,这款车依然会列入Atlas车系,Atlas也就是国内的途昂(Teramont),名字不同罢了。Atlas Cross Sport比Atlas尺寸要小一些,三围4846/2029/1734毫米,但两者轴距相同2980毫米,采用5座布局。因此,这款车只是造型风格更运动一些,并加入跨界素。联想到前几天上汽大众那款全新SUV,两者并不相同,因为后者定位于紧凑型,应该是柯珞克的兄弟车型,尺寸更小。

从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可以看出一些将来量产的样子,包括LED日行灯、前格栅等,都很动感,与Atlas方方正正的感觉有明显不同。车侧和后方也是如此,溜背式造型有轿跑的感觉,车尾显得很短,这都是为了营造出运动的感觉,跟追求大空间的Atlas并不一致。

内饰有惊喜,看起来是全新一代的设计和水平了,包括全新一代途锐也是这种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10.1英寸液晶屏,除4MOTION模式旋钮和与驾驶相关的几个按键外,几乎看不见实体按键,操作全面触控化,相信会有语音等智能控制接管。

动力方面,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使用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有一台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前后各一台电动机组成,美国市场就喜欢大排量,任性有没有,混动都用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5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70牛·米,综合最大功率360马力。

V6发动机可以认为是大众经典的VR6,甚至与之匹配的6速DSG变速箱也拿过来了,因为有混合动力系统,还会有与电动机匹配的减速器。除了这个大排量插电混动,大众还将为美国提供轻混版本,最大功率31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