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X5 M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5 M渲染图发布 或于明年亮相

2018年06月07日 09:4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5 M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配备更加动感的外观套件,并针对底盘等进行运动化升级,动力上或将搭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或低于4.5秒。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宝马X5打造,整体风格呈现出了SUV车型与掀背车型相融合的设计,前脸部分,内部连接的进气格栅设计取代了原有的双肾型布局,整个进气面积也有所增大,不同于普通版X5的镀铬装饰,新车采用全黑涂装,前唇和侧裙上增加了代表M Power的三色涂装,看上去更加动感。

新车的改动还包括了更大尺寸的车轮、运动性的悬挂系统、M型号标识、更新设计的保险杠、带有碳纤维的防护挡板以及其他空气动力学调整和花纹装饰等。而在车身后部,新车则会采用经典的静音式四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车型提供了M50i及M50d两种配置选择,前者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45千瓦,最大转矩则为650牛米;后者则使用3.0升四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8千瓦,最大转矩则为760牛米。对于即将到来的宝马X5 M车型,预计它将会像宝马M5一样大幅超出基本款车型的范围,输出功率或将超过447千瓦(600马力)。在运动套装、自动变速器以及更加智能化的全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能会在4.5秒以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144.89
中大型SUV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