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Polestar-Polestar 1

超低价好车团购

Polestar 1完成撞击测试 碳纤维车身首次参与实验

2018年11月02日 10:09: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Polestar官方进行了一次Polestar 1的车身撞击测试,并且发布了撞击视频,具体信息还待公布。与传统的钢制车身相比,Polestar 1车身为碳纤维制造,而撞击碳纤维车身是一个全新的实验。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具体信息。

对于将要推出的首款车型,Polestar正投入数百万美在配线,生产基地和不同的评估项目重。实际上,Polestar 1的量产车型已经开始进入测试阶段,该公司最近开始使用第一个组装版本做撞击测试。

这是沃尔沃和Polestar首次尝试对于车身使用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并在真实碰撞情况下进行研究。与标准钢铁制车身相比,碳纤维通过分解和粉碎来消化能量,因此需要这需要全新等级的工程技术。此次测试特别关注碳纤维材料在撞击过程中对极端程度力量的反应方式。

Polestar解释说,通过这种新的测试程序,该公司希望使设计的新车型能充分应对意外事故。本次测试对于量产车型都进行了不同速度和角度的测试。

Polestar撞击测试模拟的最严重情况是以每小时35英里(每小时56公里)对于静止屏障进行正向碰撞测试。在这次测试重,撞击所产生大部分能量都被汽车的碰撞结构所吸收。而其余的能量,则在车身结构中被碳纤维的车身板减轻。

新Polestar 1的碰撞测试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继续进行。该公司正在瑞典哥德堡使用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以进行大量真实情况模拟的碰撞测试。测试数据会在近几天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estar 1
Polestar 1
指导价:145.0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0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