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官图曝光 更多设计向揽胜星脉靠拢

2018年11月22日 17:5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社交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极光的官图。经典的轮廓造型得到了进化,融入了我们已经熟悉的、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向定位相似、却定位更高的揽胜星脉靠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当地时间的11月23日于伦敦进行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显然在前脸设计上在有意的向揽胜星脉靠拢,而从定位来看,同样倾向于运动、年轻、科技风格的揽胜星脉,是新一代揽胜极光的绝佳参考对象。

造型凌厉的矩阵式激光前大灯与侧进气口搭配,即便是较多的圆润线条来勾勒,新车看起来也是更具攻击性的。中网为全新的黑色网状设计,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另外,首发限量套件版车型将在前保险杠叶片、引擎盖及翼子板处都采用抛光铜色的装饰。

双色车身设计是路虎的拿手好戏,设计感在每一处线条都能得到展现。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应该不会是唯一造型,多种选装方案将是路虎乐于为尊贵的车主们提供的。

内饰方面,全新揽胜极光车内大量延续了揽胜车系的设计素,中控部分采用上下两块不同尺寸的触控屏搭配,更加突出科技感。另外,新车将配备有底盘透视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最新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包含2.0升涡轮增压四缸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甚至1.5升涡轮增压的三缸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组合。另外,据悉基于PTA架构打造的全新揽胜极光将拥有更加坚固的底盘设计,并减少10%的风阻系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未上市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