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1款三菱帕杰罗效果图曝光 将延续硬派传奇

2019年06月19日 08:5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马行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硬派越野SUV的代表作之一,三菱帕杰罗一度曾经与奔驰G级以及路虎卫士并驾齐驱。时至今日,奔驰G级的更新换代依然在延续,路虎卫士在为复出准备声势,而三菱帕杰罗则有些显得垂垂老矣。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三菱帕杰罗的效果图,或将延续这一车型的硬派传奇。

现款三菱帕杰罗为该系列的第四代车型,自2006年发布之后几乎未进行改动,在日本的量产更是要在今年八月份走到完结,而近日海外车媒报道三菱计划推出下一代帕杰罗车型的消息则无疑是个重大利好。三菱目前处于雷诺-日产联盟当中,共享的资源和技术也会对新车大有帮助。

出自设计师伊诺克·加布里埃尔·冈萨雷斯之手的2021款三菱帕杰罗效果图让我们能够预先了解新车可能会采取的设计。整体而言,新车延续了此前的越野硬派风,前脸设计的精致感有所增强,分体式前大灯设计迎合了当下的设计风尚,进气格栅设计则变化不大,其余的一些设计细节则融合了三菱近期推出的概念车型以及沃尔沃丰田陆地巡洋舰的造型。在车身后部,LED尾灯辨识度很高,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也十分有个性。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采用V8发动机进行驱动,并有可能会推出电动力车型。当然,具体性能参数和配置情况仍然需要进一步的报道和确认,让我们共同期待。(编译/车马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