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三菱新帕杰罗3.0L 不老的硬汉

2013年09月06日 05: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评测 当这辆三菱帕杰罗来到这里之后,马上成为了同事之间新的谈资。在这段时间,我听到最多的一个句式就是“我以前……”或者“我年轻那会儿……”。是的,帕杰罗总会勾起一部分爱车人曾经的回忆,青春时的梦想却不曾真正拥有,而当这辆老牌越野车如今来到我们身边时,我们不禁感叹再不疯狂,我们真的就要老了。

回顾帕杰罗的历史,自从1982年诞生以来,这款三菱越野车已经走过了30个年头。我们眼前的这辆进口的帕杰罗是车系中的第四代车型。从当年汽车的设计趋势来看,帕杰罗并不是一个时尚派,但是老牌越野车更加注重造型的经典传承,比如Jeep路虎的经典越野车都保留着最原始也最深入人心的设计。

帕杰罗也如是,从这辆帕杰罗上我们仍然能够找到当年最初的设计素,比如这个经典的大灯造型就和第一代车型如出一辙,这样的设计在上一代帕杰罗V73上被更换为简单的方形设计,而在这一代车型上得到回归。

帕杰罗的大灯仍然采用传统的卤素灯源,下方配有圆形的雾灯,并经过了镀铬装饰。前大灯还提供了清洗功能,这对于越野车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如果晚上行驶在泥泞的道路上,大灯被泥糊住是非常危险的事情。不过前大灯的清洗液和前风挡玻璃水并不是一回事,而大灯清洗液的加注位置设在行李箱门上。

粗线条是帕杰罗的性格,这一点也能够体现在各处的设计之中。双横条的中网设计就很符合帕杰罗的定位,不过镀铬的材质已经上面增加的小突起,也为前脸增加了一些小情调,不至于看起来过于死板。

原厂车型配备了有骨雨刷,而对于帕杰罗来说,雨刷器的效果同样非常重要,在我们飞驰在布满泥水的道路上,视线经常会被泥水阻碍。通过实际测试,帕杰罗的雨刷器效果比较理想,不仅能够有效清除掉泥水,覆盖的面积也比较大,可以看到雨刷器没有刮到的位置距离A柱只有2厘米左右,不会对视线产生很大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