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三菱新帕杰罗3.0L 不老的硬汉

2013年09月06日 05: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帕杰罗提供了比较平整舒适的皮质座椅,前排坐垫的长度为500毫米,宽度达到了520毫米,能够满足乘坐的舒适性要求。驾驶席座椅提供了多项电动调节,并提供电动调节的腰部支撑。前排座椅都提供了可两级控制的加热功能,基本达到了中高档SUV的水准。

以帕杰罗的身材,为车内乘客提供了一个宽敞的乘坐空间是毫无压力的。前排的空间就非常充足,身高170厘米的标准身材乘客坐在其中,头部的空间超过一个手掌,丝毫不会感觉压抑。

第二排座椅是通过卡扣与地板连接的,并没有设置轨道,所以无法进行前后调节,但是这样的好处是方便将第二排座椅向前放倒,可以获得更大的行李箱空间。第二排的空间同样令人满意,标准身材的乘客坐在其中头部和腿部都有一个手掌左右的余量。

帕杰罗还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独立控制的手动空调,在头上和脚下都设置了出风口,让后排乘客也能在旅途中体验到足够的舒适性。第二排座椅中央提供了可收合的中央扶手,不过这个扶手的设计有些问题,在收合状态下是卡在中央头枕下方的,所以想要取出或者放回去都要先抬起头枕,操作不是那么便利。

帕杰罗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但是和很多7座SUV一样,帕杰罗的第三排座椅也很难保证乘坐的舒适性。首先从设计上这排座椅就是起辅助作用的,所以坐垫厚度和尺寸都比较小。而由于第二和第三排座椅都是固定位置的,所以第三排的空间也非常有限。通过实际体验,我们的标准身材乘客也只能算勉强坐进第三排,腿部已经非常不舒服了。所以如果不是特殊情况下,这一排座椅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