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三菱新帕杰罗3.0L 不老的硬汉

2013年09月06日 05: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相比一些城市SUV,帕杰罗绝对算是个大块头,停在停车场中明显要比周围的车辆高出一头、长出一截。帕杰罗整车长度达到4900毫米,并且拥有1900毫米的高度,这在面对一些规划不太合理的地库时会有些尴尬,只能乖乖的找地面停车场。

而2780毫米的轴距让帕杰罗的车内乘坐空间得到很大提升,但是轴距是通过性的一大杀手,在我们对帕杰罗进行越野测试时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在后面的越野测试中会有所体现。

在帕杰罗上经常能够看到镀铬材质的使用,比如外后视镜就完全采用了镀铬的材质,在阳光下的反光甚至会有些刺眼。前后门拉手同样也用镀铬进行包裹,从我个人的感觉来说并不喜欢这样的设计,粗犷的外形配上镀铬拉手就好像猛汉手指上的金戒指一样,好看但是并不搭调。

还是轮胎的选择更符合帕杰罗的身份,简洁的17寸轮毂放在帕杰罗上显得如此渺小,但是265毫米的普利司通轮胎让这款越野车能够适应各种路况。全尺寸的备胎像传统越野车一样设置在行李箱盖上,只需要拧开行李箱盖内侧的两个螺丝钉就可以卸下备胎。

随车还配备了一些越野车所必备的配置,比如车顶的行李架,不过帕杰罗高大的车身会让车顶放置行李变得更困难一些。在车身两侧都配备了蹬车踏板,这对于高车身的越野车来说必不可少。即使你是一位身材高大的乘客,在通过非铺装路面之后也建议你踩着踏板上下车,否者裤腿一定会沾满泥土。

粗犷的帕杰罗在工艺上也显示出了自己的粗矿气息。帕杰罗每一条接缝的宽度大多比较平均,当然与一般轿车相比它的接缝确实显得有些大,但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这才是它的性格,这已经与越野性能一同融入到了它的血液中,我相信钟爱这类车型的人也一定不会太在意这些事情。

三菱帕杰罗车身主要接缝测量值
测量位置 平均值(左侧) 最大差值(左侧) 平均值(右侧) 最大差值(右侧)
前翼子板/发动机盖 4.41mm 1.14mm 3.90mm 0.85mm
翼子板//前车门 5.39mm 0.45mm 4.93mm 0.31mm
前/后车门 5.12mm 0.19mm 5.76mm 0.56mm
后车门/后翼子板 4.72mm 1.43mm 4.51mm 0.77mm
后翼子板/行李箱盖 6.07mm 0.60mm 6.67 1.12mm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