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三菱新帕杰罗3.0L 不老的硬汉

2013年09月06日 05: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帕杰罗的仪表盘采用炮筒型的双圆形设计,表盘外侧用银色进行装饰,增加了立体感。银底白字、红色指针的内部表盘现在看来有些老气了,不过用在帕杰罗身上还是比较得体的。仪表盘中央提供了一个小型的显示屏,这个屏幕除了里程统计之外,上方是专门用来显示驱动形式的,关于这部分的介绍在下面的越野环节中会有更详细的展示。

四幅真皮方向盘手感比较好,由于SUV的需要方向盘尺寸较大,并且转向比也比较大,在需要掉头时方向盘要打更多的圈数。方向盘上提供了较多的快捷按键,左侧为音响控制区,可以调节音量、曲目以及播放模式;右侧的快捷按键则用来操作定速巡航。

和大部分日系车一样,帕杰罗方向盘后方的操作杆,左侧为灯光调节,右侧为前后雨刷器的调节,可以看到帕杰罗的大灯和雨刷器都没有提供自动感应功能。

帕杰罗的方向盘只能上下调节,而无法调节前后的位置,并且上下调节的幅度也比较小,这样不同身材的驾驶者找到最合适的位置会比较困难。

方向盘左侧的也提供了一些功能的控制键,前后雾灯的开关都设在这里,同时还提供了外后视镜调节和折叠的控制键,以及驻车雷达的开关。

在车顶控制区提供了简单的阅读灯开关和天窗开关,并没有提供了眼镜盒,个人认为像帕杰罗这样经常需要外出旅行的车增加个眼镜盒还是很有必要的。帕杰罗的天窗尺寸比较大,这也得益于平整的车顶为大尺寸天窗提供了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