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三菱新帕杰罗3.0L 不老的硬汉

2013年09月06日 05: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即使是面对帕杰罗这样的车,我们还是需要对其极限性能做出测试,看看这个越野能手在公路上能够怎样的表现。首先是加速测试,切换到两驱模式,关闭电子系统。5速变速箱并不允许发动机有太极端的作为,即使憋油门起步转速也只能维持在1500转,这就造成是否采用极限加速方式获得的成绩差别并不大。

宽大的轮胎能够紧抓路面,并不会出现打滑的情况,但是加速感也不是很明显,除了能够感觉发动机的噪音在变大,加速的感觉非常平稳。变速箱换挡比较迟缓,这也会在换挡时带来速度损失,好在平顺性还是能够保证的。当速度超过80公里/小时之后,加速感会明显减弱,让加速的末段变得更加索然无味。

最后帕杰罗的极限加速成绩为14.51秒,而常规加速成绩为14.73秒,差距仅有0.2秒,这差别主要是电子系统引起的。超过14秒的成绩并不算很好,不过在帕杰罗的弱项上我们也不必期待太多。

在帕杰罗的刹车测试中,遇到的最大问题是车身的点头现象,坐在车内也能清晰的感觉到姿态的变化。在制动力方面帕杰罗保持的比较平稳,虽然力度不是很大,但是驾驶者仍然能够判断刹车点的位置。

帕杰罗在连续10次刹车测试中,最好成绩为41.80米,这个成绩基本可以满意,但由于或许是由于车辆自重的原因,连续制动后成绩会出现些许的波动,如果三菱可以在这方面进一步加强的话,那么我相信帕杰罗的制动成绩将会更好。

最后我们还要对帕杰罗进行绕桩测试,原本这是我们最不看好的一个环节,但是实际山拥有四轮独立悬挂的帕杰罗在绕桩时并没有表现的特别狼狈。只要速度不是很快,帕杰罗还是能够自如的通过每个桩间,但是主要的问题是方向盘过大并且转向度数很多,这对操控造成了很大麻烦,总体行来讲帕杰罗的操控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

试驾测试总结:纯粹的越野车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但是汽车毕竟还是日常使用中更长用到,那么纯粹的东西反而更难被大多数人接受。而帕杰罗就是一辆折中的选择,在保证了足够的越野能力的同时,日常使用也并不感到不舒服。这款历经30年的老牌越野车反而更符合现代用车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