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三菱新帕杰罗3.0L 不老的硬汉

2013年09月06日 05: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作为以越野性能为主的帕杰罗而言,它在公路驾驶方面的性能势必要较那些城市SUV要弱一些,重心偏高是其中最大阻碍,虽然没有了车架,但是为了达到出色的通过能力,帕杰罗还是将悬挂行程设定的比较长,同时悬挂弹簧也比较软,在高速过弯或者突然变线时,车身会发生明显的摆动,让驾驶者没有足够的信心来进行操作。

只要你不是准备拿帕杰罗当轿车来开,基本上满足基本的舒适感受是没有问题的。而帕杰罗的好处是前方视野非常好,较高的坐姿让驾驶者对前方的路况一览无遗,宽大的风挡玻璃和外后视镜也能够保证视线的完整。不过由于帕杰罗的车尾实在太大了,从车内对尾部的位置判断会不太容易,这就让倒入停车变得有些困难。

受到方向盘尺寸大和转向圈数多的影响,在低速行驶时帕杰罗也会显得比较蠢笨,再加上方向盘力度也比较沉,在低速拐弯或者掉头时会比较吃力。相比那些轻巧的城市SUV,帕杰罗拥有更加强大的越野实力,自然也要付出城市中不那么便利的代价。

在静止怠速时,帕杰罗的车内噪音控制的非常好,但是一旦行驶起来噪音就会明天提高,在12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车内噪音已经接近70分贝。不过考虑到帕杰罗配备了265毫米的宽胎,并且车身设计的风阻也要比其他车更大,所以这样的噪音数值也是可以谅解的。

而在车速表偏差方面,帕杰罗的精准性非常出色,中低速时偏差基本只在1公里/小时左右,即使到了120公里/小时的时候,偏差也只有3公里/小时,面对这样偏差很小的车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超速。5速变速箱在保证低速输出的同时,很难兼顾高速的经济性,在12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发动机转速达到了2600转。

我们也通过实际的测试对帕杰罗的日常行驶油耗做出考核,在两驱模式下经过150.5公里的油耗测试后,帕杰罗共消耗燃油20.62升,合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3.70升,如果现在四驱模式行驶的话油耗还会有所提高。对于帕杰罗这样越野车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我想也是可以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